招聘信息
导师简介
研究课题
代表论文
基本待遇
联系方式

加入我们
上海交通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院洪亮教授课题组热烈欢迎热爱科研、吃苦耐劳并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学生或者学者加入。 我们欢迎对生物物理、蛋白质定向改造和设计、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专业感兴趣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加入我们,也欢迎有意愿来课题组做博士后或者PI的学者加入。


导师简介
洪亮教授获得基金委重点项目,面上项目,上海市科委,教委重大项目,以及头部药企等多项科研资助。累计发表SCI论文70余篇(其中包括20篇高影响力论文:Nature, Nature Physics, Physical Review Letters, PNAS, Science Advances, Nature Communications, JACS, Chemical Science等)。

研究课题


代表论文
请见本网站的“发表论文”栏目。

基本待遇
待遇优厚,详情面谈。

联系方式
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:songlee@sjtu.edu.cn

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

公众号